热爱学习的沙子

我没有什么信仰只有很多畏惧
在惶惶不安中努力笑着活下去

【普奥】基尔伯特的一百种死法(二)

14.第十一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和罗德里赫搬到一个远离部落纷争的地方,盖起了房子,一天房梁塌了他俩被砸死。


 15.第十二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赶上了大雪封山,他和罗德里赫相互抱团取暖,最后饿死。


 16.第十三个二十五岁,木匠基尔伯特为了向罗德里赫证明他修的屋梁没问题,在上面做了些翻滚跳跃,不小心把房顶震塌了,房梁没塌所以他被压扁在两个当中。 


17.第十四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领着他养的狗去串门,罗德里赫说这狗好像狼啊,基尔伯特把手放在狗嘴里说你看不咬人的,之后他死于狂犬病。 


18.第十五个二十五岁,部落再次南迁,基尔伯特为了追一只从未见过的鸟跌落山崖,罗德里赫把他和那只被他紧紧攥在手里的小鸟葬在一起,洒上一把鸟毛。

 

19.第十六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负责给部落里养鸡,为了守护部落珍贵的财产,与黑熊奋勇搏斗,罗德里赫在他的墓上插了一颗被他砍下来的熊牙直冲天际。 


20.第十七个二十五岁,部落不断扩大发展,大家成群结队地准备跨过一条大河开启新明天的时候,对岸飞来一片尖尖头的树枝,罗德里赫想上前看清那是什么基尔伯特没来得及阻止,他俩被一根树枝穿在一起。 


21.第十八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上山砍柴遇到几个棕色皮肤头发卷卷的家伙穿着奇怪的衣服,他连忙挥舞斧头向他们热烈地打招呼,那群人冲上来把他砍了,埋好尸体后罗德里赫沉痛地向首领报告说,这附近也有罗马人。


 22.第十九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向师傅学会了打一把珍贵的铁剑,他挥舞到一半时用力过猛不小心打翻了头边滚烫的铁水。罗德里赫在他铁铸的尸体上刻满祷文,墓上插着那把被熔了一半的剑。 


23.第二十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带着他的狗去救被罗马人抓走的罗德里赫,他们潜伏到营地附近时,狗嗅到踪迹激动地叫了一声,他们被值夜班的罗马人砍死。

评论(8)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