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学习的沙子

我没有什么信仰只有很多畏惧
在惶惶不安中努力笑着活下去

【普奥】基尔伯特的一百种死法(三)

24.第二十一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告别了罗德里赫去参加对罗马人的战争,低头系绑腿时被投石机砸死。 


25.第二十二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率领部落里的年轻人去攻打罗马人,不小心跌入敌方挖的暗沟摔断了腿,罗德里赫把他拖回去的路上迷失方向走到罗马人阵营中。 


26.第二十三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和罗德里赫率部抢了罗马人的一个仓库,在向奥丁和提尔献祭的仪式中被后方追来罗马人杀死。 


27.至于罗马人为什么能这么快找到他们,可以理解为洛基化成了一个领路人给他们明确地指了方向,原因是基尔伯特那帮小子们献祭竟然没想到他——整天用老子的火竟然都不带说声谢谢的,洛基很气。 


28.第二十四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抓到两个罗马人的小孩,就跟罗德里赫把他俩分了一人养一个,小孩不吃他们的食物,于是他潜到罗马城里去偷点,被抓住。


 29.第二十五个二十五岁,罗德里赫和基尔伯特相安无事地打猎种田,突然一天家里的动物全跑了,两人挨家挨户地找,然后发现,地震了。 


30.第二十六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被抓住成为罗马人俘虏,他从狱友罗德里赫那里学会了高深的地理知识后决定越狱,终于跑出最后一道栅栏后,他来到一个这辈子都没见过的那么大的圆形场子里,四周都是欢呼尖叫的人,然后一头红着眼睛的牛朝他冲了过来。 


31.第二十七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替主子切牛肉时留了些牛骨头渣在里面,主人一口咬下去崩掉了三颗牙,命负责倒酒的罗德里赫把这家伙扔到斗兽场里去,给狮子塞塞牙缝。 


32.第二十八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跟着部队去征服蛮族,因为冲得太猛盔甲被砍掉,后面来的罗马人以为他是敌人,一枪戳过去。罗德里赫一声长叹只能庆幸自己头发是棕色的。 


33.第二十九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为了捍卫自家粮食牲口不被罗马暴民抢去,扛着斧子昼夜不停地守着,一个月黑风高夜被一群人乱棍打死。后来罗德里赫吸取教训,屋里放好陷阱自己躲在外面等他们进屋来抢,然后锁好门窗,打火把招呼族里的人都过来。


 34.第三十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缴获了罗马人一大批酒,他喊上路德维希等一众兄弟和罗德里赫等一众表亲大家一起喝个痛快,酒里有毒。

评论(7)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