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学习的沙子

我没有什么信仰只有很多畏惧
在惶惶不安中努力笑着活下去

【普奥】基尔伯特的一百种死法(三)

35.第三十一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牙疼得要命,罗德里赫想了个法子,用手压低树枝让把牙用线拴在上面,松手时忘了打声招呼,树枝弹力太大导致基尔伯特不小心咬舌自尽。


 36.第三十二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代表家族参加运动会,在掷铁饼项目取得冠军后激动地将铁饼抛上天。事后罗德里赫为了让后人吸取教训,将铁饼在众人欢呼中砸中冠军的画面刻在铁饼上。许多许多年后,考古学家发现一块神奇的铁饼,经考证上面刻的是一次流星造成的陨石事故,一个首领一样戴着桂冠的人在众人的惊恐围观下被陨石砸中。


 37.第三十三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怎么省下口粮给罗德里赫他都不见胖,最后他死于营养不良。 


38.第三十四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在树杈上给罗德里赫演示如何靠臂力荡秋千时,树轰然倒地把他压在下面,罗德里赫才想起来那是他去年砍了一年没砍断的树。 


39.第三十五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站岗的时候远远看到一片乌压压的半人马向部落冲过来,晚上,罗德里赫一边拔着基尔伯特尸体上的箭一边报告说,我们又有了新品种的敌人。 


40.第三十六个二十五岁,因为老家被匈奴人占了,基尔伯特和罗德里赫跟着数万起义奴隶一起冲进罗马,在登上神庙台阶的时候,前面的人脚滑导致发生大规模踩踏事件,基尔伯特在台阶的第一层。 


41.第三十七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听说日耳曼人在南边建立了国家,跟罗德里赫说等我找到地方就接你过去,之后收拾东西翻山越岭跨河渡洋,然后在非洲染上了热病。 


42.第三十八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去探望在城里给罗马高官做乐师的罗德里赫,正赶上日耳曼人们攻占了那个城市,准备把高官的眷属一并砍了,他连忙上前阻止,被问到是不是也是眷属时,他想了下,眷属的眷属,是啊,被一并砍了。 


43.第三十九个二十五岁,罗德里赫向主教推荐基尔伯特做酒器,他接单后别出心裁设计了一只小鸟的酒壶,为了不影响鸟头的美观,在尾部开口。主教在做圣餐敬酒时成功被鸟尾流出的酒泼了一身后派人把基尔伯特砍了。 


44.第四十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为保卫国家被砍了二十多刀后英勇就义,三分钟后,罗德里赫率部投降,那天史称西罗马帝国灭亡。

评论(1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