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学习的沙子

我没有什么信仰只有很多畏惧
在惶惶不安中努力笑着活下去

【普奥/独伊】夏日未至之你以为房间是那么好换的么


  第二天早晨,路德维希起早做了丰盛的早餐,等大家都吃的差不多时犹犹豫豫地开口:“那个,你们有谁需要换房间吗?”

  “换房间?”罗德里赫愣了一下,随即一副秒懂的表情,“嗯,没错,我刚想和你提,还是你和费里西安诺一个房间吧,我和基尔伯特一屋。”

  被点到名字的人一口水喷出来:“你说什么?”

  “我发现我和陌生人住不习惯,费里西安诺也也是,我们作息差异太大,所以还是分开比较合理。”

  “等下,我们差异不大吗?!”

  “那你睡沙发就行了。”

  基尔伯特刚想顶回去,费里西安诺挠挠头笑着说,“啊……不好意思,都怪我太折腾了,给你们添这么多麻烦……”

  “没,没有的事,本大爷和谁一屋都没问题!”

  “正好我东西也都在你屋里,就这么定了吧。”

  “啊,好。”

  好像没有人问过我的意见?路德维希默默地想着,不过能和平解决已经很不错了,知足吧。
  

  第二局……似乎看不出谁胜?

  嘿嘿,让我们把时间倒退到前一天晚上某两只的对话。
  

  “话说你和基尔哥哥到底是什么问题?你们两个都不像脾气很坏的人啊……”

  “他就是总记得当年在我家干活的那些日子,我姐姐没少使唤他,我弟弟又总让他背锅。”

  “那你呢?”

  “我只是在他们用他的时候顺便一下。”

  “这样更无耻啊……”

  “你不觉得我使唤人都只能等别人的顺便很悲伤吗?”

  “可你还是使唤他了啊……”

  罗德里赫叹了口气,“来之前我还想这对兄弟肯定都是向着我的。”

  “啊哈,看来这误会有点大……那你打算以后怎么和基尔伯特相处?”

  “反正他有精力我就跟他继续耗着呗。”

  费里西安诺像智者一样沉重地摇摇头,“这样消极是不对的,只有主动化解矛盾问题才会迎刃而解。”

  “……我打不过他,你呢?”

  “不不不,不要那么暴力……我们要用和平和爱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这话从一个黑手党家族的人嘴里说出来怎么那么像某种套路呢?”

  “我是说真的!”费里西安诺有些无奈地说,“我们家从爷爷去世后就再没什么能打的人了,还能撑到现在全靠我老爸的和平政策。”

  “联姻、结盟、收买、挑拨离间、背信弃义?”

  “……差不多,你怎么了解的这么清楚?”

  “我父亲当年是外交官。”

  “哦,难怪……”

  “可是这些套路对基尔伯特有什么用?”

  “人和人之间嘛,可以简单点,睡一次解决不了的问题就多睡几次~”

  罗德里赫若有所思地看着费里西安诺,“你和路德维希也是这么解决问题的吗?”

  “啊……目前还没有。”

  “所以你想让我试试?”

  “诶嘿……如果成功的话,我们四个都会相处得很和谐啊,大家都幸福快乐得生活在一起~”

  “这画面想想就很惊悚……”

  “而且这样肯定会把你姐姐和弟弟给气傻的~”

  “……唔,这倒是。”

  “那明天我就和路德说让你们两个一屋吧!”

  “然后你们两个也顺理成章地一屋了……原来你是这个主意,我现在就有种被你卖了还帮你数钱的感觉。”

  “嘿嘿,哪有啦……”

  So,第二局,闺蜜组VS兄弟组(这组的表现简直可以视作弃权),胜。
  

  晚上,基尔伯特回房间时罗德里赫已经躺下了,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这让他感觉非常不正常。

  “直觉告诉我这里面有阴谋,”他扯了扯罗德里赫那撮翘起来的头发,“咱们坦诚点吧,你想干嘛?”

  “睡觉。”说完闭上眼睛翻了个身。

  基尔伯特一时语塞,只能满腹狐疑地在一边睡下,中间隔了个枕头。

  半夜,罗德里赫翻身压到枕头被惊醒后开始思考费里西安诺前一天晚上说的话。
  
  于是第二天路德起来喊哥哥去晨练时就看到想自戳双目的一幕。

  “……卧槽,什么情况?!”

  “呃,没事,我什么都没看到……那个,我先去跑步了,你们继续。”说完甩上房门飞速溜走。

  这个事件对路德维希的震动之大以至于都没再回家做早饭,路上买了个三明治就上班了。

  “哦,对不起,我半夜喜欢梦游……”罗德里赫睡眼惺忪毫不做作地说。

  “你他妈梦游脱衣服?!”

  “都说了是梦游嘛,我怎么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你干嘛那么激动?又不是什么大事……”

  “他们会以为我和你有一腿!妈的本大爷以后还怎么找女朋友!”

  “反正你也找不到女朋友,对了,你今天不上班吗?”

“等我回来收拾你!”
  
  一小时后,费里西安诺叼着牙刷来跟罗德里赫问早。

  “昨晚发生什么了吗?”

  “没有。”

  “那基尔哥哥为什么那么激动?”

  “因为路德以为发生了什么。”

  “……哦,这样啊……你果然好无耻啊罗德哥哥~”

  “这样一来,他们对同性的接受程度会高很多……目测你们两个真发生什么指日可待。“

  “嘿嘿,那你们两个……”

  “刷牙去吧。”

  “哦,拜拜。”

  第三局……我不想说话。
  

评论(7)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