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学习的沙子

我没有什么信仰只有很多畏惧
在惶惶不安中努力笑着活下去

【普奥】基尔伯特的一百种死法(一)

据说普诞玩普灭梗是传统,跟风来一发⊙▽⊙

1.洛基很想知道在命运女神的网线上打个结会有什么效果,于是他从里面剪下一根线系在另一根上。


 2.基尔伯特在命运纺车上轮回的前五十次都没活过二十五岁。 


3.他的命运轨迹各不相同,但只有一点,他一定会遇到罗德里赫。 


4.第一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去找森林里迷路的罗德里赫时被狼咬死了。


 5.第二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想给隔壁部落首领家的儿子罗德里赫一个小惊喜就去林子里抓野兔,落入之前猎人设下的陷阱,一夜呼救未果,冻死。 


6.第三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为了去山上找罗德里赫,打着火把路上遇到一只倒霉的兔子撞了他一下,火把落到地上,他捡起火把后连忙爬起来继续前行,半夜,整个森林烧起来把他俩烧死了。 


7.第四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别出心裁的想给罗德里赫做顿不一样的野餐,他一口气烤了二十只兔子在罗德里赫身边摆了一圈,结果吸引了另一个山头部落的一群人,他们杀了他俩抢走了烤兔。 


8.第五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和罗德里赫家的房子被另一个部落的一群人给烧了,他们冲过去杀了对方二十个人后力竭而卒。


 9.第六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在跟罗德里赫炫耀他抢来的各种东西后,被约出去喝酒,灌醉后一石头砸死。 


10.第七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约罗德里赫出去喝酒,给他看他藏在猎人陷阱中的战利品,发现是空的,他认定是有人拿了,去找人要被打死,后来罗德里赫挖了整个山的陷阱发现是基尔伯特记错坑了。 


11.第八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赶上了洪水,他想起罗德里赫不会游泳就驾着小船游回去,半路一个浪,船翻了。


12.第九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跟着部落迁移的途中,染上了流行疾病,罗德里赫找了很多种办法,最后把他送到巫医那里,巫医被传染死了,他也死了。 


13.第十个二十五岁,基尔伯特替罗德里赫找草药的时候被毒蛇咬了一口,他一瘸一拐把草药送过去的时候罗德里赫已经死了,第二天他也毒发身亡。 

评论(5)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