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学习的沙子

我没有什么信仰只有很多畏惧
在惶惶不安中努力笑着活下去

【普奥】爱情罗曼史(短篇完结)

  1.
  圣诞音乐会后,基尔伯特喜欢上了拉小提琴的罗德里赫,问他我们做朋友好么,罗德里赫想了想说,你能在明年春天的马拉松比赛上得冠军我就答应你。
  
  从那以后校园里总能看到在操场上一圈圈奔跑到睡着的白毛小子和在他睡着后喊人把他拖回寝室的黑毛小子。
  
  2.
  马拉松比赛上,基尔伯特发挥得很好,罗德里赫特意骑了一辆他爸爸的摩托车为他带路加油,到终点时,基尔伯特把所有人都远远甩在身后。
  
  然后裁判告诉他因为偏离的比赛跑道,成绩不算数。
  
  罗德里赫不可思议地仔细看了看地图,才发现比赛路径是8字型,而他们一路跑来都是0字型。
  
  3.
  基尔伯特生气了,跑到拳击馆噼里啪啦在沙包上发泄了一通,罗德里赫在一边静静地看着,递水,递毛巾,递绷带。
  
  第二天罗德里赫告诉基尔伯特他帮他报名了拳击培训。
  
  后来罗德里赫又帮基尔伯特报了空手道、柔道、跆拳道和中国武术的培训。
  
  4.
  于是一次基尔伯特看到罗德里赫被几个学长堵在厕所里时,在30秒内把他们都扔了出去。
  
  再下一秒,罗德里赫就答应了他。
  
  基尔伯特和罗德里赫就成了好朋友
  
  5.
  从那以后,罗德里赫经常被人欺负,基尔伯特在不断替他出头的实战经验中考完了N个黑带。
  
  之后再没人敢欺负罗德里赫了,不仅如此,他们还会主动给他进贡零食。
  
  6.
  要考大学时,基尔伯特想报和罗德里赫一样的学校,跑去和也是罗德里赫男朋友的室友商量,室友告诉他那个学校非常难考,而且出来除了音乐系的都不好找工作。
  
  于是基尔伯特就去当兵了。
  
  7.
  基尔伯特还在服役时接到前室友的电话,说他和罗德里赫分手了,原因是他仔细思考了他们的未来觉得自己无法给他更好的生活,那样的少爷不应该委屈和他过柴米油盐的日子。
  
  基尔伯特听完后问,你是不是终于受不了他脚踏N只船了。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下,挂了。
  
  8.
  基尔伯特拨通了罗德里赫的电话,说我除了你以外什么都没有,嫁给我怎么样,你敢给我劈腿我就打死你。
  
  罗德里赫问,你不能给我买我想要的东西,也不能管得了我跟谁睡,为什么还要我嫁给你?
  
  基尔伯特说,我就是想跟你结婚,你答应吗?
  
  罗德里赫说,我当然不答应了,我才不想跟你结婚,我只想跟你劈腿,可以吗?
  
  基尔伯特说,那我哪天要是把你老公打了你帮谁?
  
  罗德里赫说,当然帮你,那样我就能继承全部家产了,离婚才分一半。
  
  基尔伯特答应了。
  
  9.
  罗德里赫毕业后听从家里安排嫁给了一个特别有钱的人。
  
  有钱人通过罗德里赫家的社交圈不断向上爬最后又有了权。
  
  这件事最明显地体现在基尔伯特去找罗德里赫的障碍从一根电网到两条德牧到八条德牧到十三个保镖。
  
  10.
  但最令他们头疼的是永远不知道有钱有势家伙的行踪,除非看第二天的报纸。
  
  于是罗德里赫打电话给在MI6工作的亚瑟,让他把基尔伯特吸收进去。
  
  基尔伯特就成了大英帝国埋在有钱有势家伙家中的线人,在组织的帮助下随时获得并帮忙传播各种情报,同时也因为替组织策反了一名重要线人罗德里赫,被授予勋章。
  
  11.
  但有钱有势家伙到底还是发现了他俩的事情,并且在他们私奔逃亡的路上追击并击毙了他们。
  
  一时间,各国报纸都登载了这个八卦猛料,而当事人对媒体各种不配合导致事件扑朔迷离。
  
  最终亚瑟代表MI6在基尔伯特墓前放下“为国捐躯”的花环,敬礼。
  
  不久后,报纸上爆料之前猜测作为人质被劫持的有钱有势夫人其实长期以来都是为敌国倒卖情报的间谍,事情败露后才和自己的情人仓皇出逃。
  
  一时间,有钱有势者的声望大增,虽然也有人指责他太迟钝,但同时也表示可以理解。
  
  罗德里赫一时间成了叛国心机婊的代名词,好像大家也都不记得他本来就和不是和他丈夫是一个国籍的。
  
  12.
  多年以后,有个极富研究精神的青年不服气地研究了一番罗德里赫和基尔伯特的案子,在采取了两人体内DNA后得出结论:
  这两人是被寄养在不同家庭中的亲生兄弟。
  
  他还收集到,两人的家庭之前一直相隔很远,直到罗德里赫上初中时,他的母亲和基尔伯特的父亲突然在一年之内相继来到那个镇上,他在分别比对了基尔伯特和他父亲以及罗德里赫和他母亲的照片和资料、行为习惯后得出结论是基尔伯特的父亲和罗德里赫的母亲可能曾经有过一段过往。
  
  13.
  这个消息一出,又是一阵热搜榜上的常客,罗德里赫转而成为俄狄浦斯式乱伦命运悲剧的悲情反派。一些追随者们开始对他的事迹进行不断挖掘的,他和基尔伯特的命运和血缘纠葛的故事迅速传播,甚至被编成同人创作,让这对悲情兄弟在另一个、又另一个故事里成为真正的恋人,并且将他们的姓名首字母“B”和“E”合在一起,每次讲到兄弟相爱一类的话题时会心一笑。
  
  14.
  终于,这批人提出要将这对饱受命运摧残的兄弟合葬在一起,罗德里赫曾经的丈夫提出反对,表示不能如此宽容叛国者。
  
  于是舆论又出现了两派声音:支持罗德里赫的强调他本来就不是和他丈夫一个国籍的何谈叛国,而且分明就是他丈夫拆散了这对兄弟;反对者指责这个国家竟然养育了这帮支持有夫之妇出轨自己亲兄弟的卖国贼,国家未来何在,三观何在,道德沦丧。
  
  15.
  两派争得不可开交,甚至拉上了当初证明他们是兄弟的研究者,又是新一轮讨论和分析。
  
  又过了若干年,BE的含义经过几经辗转已经干脆成了悲剧的代名词,有较真的家伙对乱用BE的人解释它的起源会遭到一个不耐烦的“管他呢”。
  
  有天,作为罗德里赫前男友和基尔伯特前室友的人在回答女儿对他俩的看法时说了一句,如果他俩是兄弟,我和你妈就是兄妹。
  为什么,女儿问,DNA不都证明了?
  切,罗德里赫身体里有基尔伯特的DNA真的有那么难解释吗?

评论(9)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